close
這一趟墾丁之旅..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這個女孩

pub

當她出現時
不只吸引眾人目光搖擺著火辣身軀跳著性感熱舞

我的眼睛已經離不開她的視線了

當她眼角搜索著人群中邀約著一起跳 

是的
第一個幸運兒就是我

哇嗚~  當她的手拉住我的手..  在她身上從腰部開始遊走

遊上接近胸部再遊回腰部..  感覺她豐滿身材的同時  我的心跳不時的加速

當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
她已經將我的手貼在她的胸前

超柔軟的觸感  讓我忍不住的想要..... (禁)
(真的差一點撲上去..   = v =)



可惜.. 忘了帶相機

不然我一定多拍她幾張

難忘的回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th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